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正文
哈尔滨股权登记托管中心入驻中小企业服务大厅

2012-06-20 阅读: 出处:托管中心 作者: 编辑:

哈市中小企业服务大厅定位于打造中小微型企业服务之家,通过建设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大厅,解决中小微型企业共性需求。服务大厅首批入驻优质服务机构共计30家,可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管理咨询、创业辅导、信息化、技术援助、企业培训、人力资源、法律等全方位的服务。

服务大厅运营后,市直各部门、服务中心将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实现服务的社会化、专业化和规范化。今后,服务平台的功能还有很大扩展空间,在面对面服务之外还可提供网上服务;所有入驻机构将发挥专业优势,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本服务大厅于2012616日正式营业。哈尔滨股权登记托管中心,成为首批入驻服务大厅机构之一。

 哈尔滨股权登记托管中心,将通过服务大厅平台,为全市中小企业拓展融资渠道,提供股权质押服务;同时,还为中小企业提供重组、并购、改制、财务顾问等服务,并打造股权私募融资、中小企业私募债券融资、股权交易及融资服务平台。

  哈尔滨股权登记托管中心,将竭诚为已登记托管企业及股东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