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正文
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登记托管暨2011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2012-06-19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一、关于公司股权登记托管

为规范公司股权管理,维护股东合法权益,根据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政府股权管理相关规定,2012525日公司与哈尔滨股权登记托管中心签订了股权登记托管协议,委托哈尔滨股权登记托管中心进行股权登记托管,请股东于2012625开始到哈尔滨股权登记托管中心办理股权登记确认手续。

二、关于2011年度分红派息

根据《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开始对股东进行2011年度分红,请股东到哈尔滨股权登记托管中心办股权登记托管手续,同时办理2011年度分红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始办理时间:2012625(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休息),上午:850-1130 ,下午:1300-1530

(二)办理地点:哈尔滨股权登记托管中心(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56号一楼 ,电话:85863741)。

(三)分红方案:按2011年新增股本的实际投入天数(以工商登记变更时间为准)对新增股本进行加权平均,按加权股本每10股送红股1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税前),自然人股东由公司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按照全部派送额度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股权登记日:2012619

(四)办理股权托管及分红派息需提交资料:

1、自然人股东

持股东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股权证、股权卡原件及复印件1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以上提交二代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

2、法人股东

2011年度工商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内容包括股权确认及办理2011年度送股、分红相关事宜,授权书除加盖公章外,需法定代表人签字);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⑤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法人代表身份证明;

法人股东股权证、股权卡原件及复印件;

⑧最新公司章程及最近验资报告;

⑨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复印件均需二份并加盖公章。

(五)凡未领取哈尔滨银行出具的股权证(手中仍持有原哈尔滨合作银行股权证或股权原始票据)及以前年度未办理分红手续的股东,或办理股权登记确认时所出示的文件或提供的信息和哈尔滨银行向托管中心提供的信息不一致的,请先到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136号香榭丽苑C2号,电话:82269783)办理股权确认手续,确认完成后再到托管中心办理托管及分红手续。

特此公告!

 

 

                      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股权登记托管中心

                          2012年6月19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姓名: